三废治理

艺考中


“吾恩!”

我飞进教堂,明明是那么血腥的一天,可阳光如此温暖。圣洁的主教座上是如此狼狈的吾恩,他好像对我笑着,叫我别担心。可他的心,他的心!他的心呢!

我努力的扭头,我想帮帮他,我要找到他的心!我以为我动了,可是我没有。

我僵在主道上,我看着他变得紫青僵硬,我试图动动腿,可我做不到。

本以为我在视觉刺激下早已失去感官,可....耳边那“碰碰”的声音到底是什么?

其实你知道的提娜,你早就感知到了身后的寒意不是吗?别不相信了,别自欺欺人!

你看看吾恩!他眼中最后的警告!你看看他!回头啊提娜!面对他!

我的全身开始颤抖,我做不到。

即使知道他是谁,我做不到。

“姐姐。”

果然。

“姐姐?怎么不回头?不想见我吗?”

我闭上眼睛。有温热的东西滑过颧骨。

耳边是渐渐弱下去的“碰碰”声,有人在我耳边吹气,向来天真的声音此时却像地狱萨坦的声音一般,魅惑,妖娆。

“维欧。”

我努力控制自己声音不再发抖,强装冷静。

一只温和的,节骨分明的手覆在我左手上,“姐姐,别挣扎了,”那只手缓缓将我手下那把短匕抽出,丢弃。

有潮湿的,黏糊的气息在右耳垂那停留,我知道他是故意的,可我无法抗拒,神明之间的威压迫使我恐惧,或者说,我本就恐惧他。

我能想象到他在我身后的样子,一定是笑着的,就像之前每一次玩死昆虫动物死囚一样,他笑的那么天真无邪,他柔软的金发会在阳光下变得更加美好,他淡黄的眼眸里会有人类的星河,他,他!

我知道我回头会面对什么,天使之间的决斗早已开始,而我未战即败。

我回头了。

他好像有点惊讶,亦或是惊喜,但我无暇顾及了。

可能是我的声音吧,那么懦弱的,令人恶心的声音,“理由。”

他笑了。

笑我的执着或者是愚蠢?我不想弄懂,他也不会给我这个机会。

看啊,阳光柔和的撒在他的侧脸上,使他的面孔看起来生动而真诚。

星河般的眼睛似乎是因为问题的幼稚弯了弯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蒲公英的绒毛从窗外吹进教堂

一颗紫红的心脏在那只刺眼的手上停止迸发


“因为好奇啊。”












奇奇怪怪的激情速打

因为看到评论区某条发言

感觉没写出来那种反差感啊啊啊啊啊啊啊



评论(2)

热度(8)